話說昨天我變成了追星一族,跟我家小嬿

去追誰呢?鏘鏘 就是"東方神起"啦!

一早我跟小嬿就去國際會議廳排隊去了,還找不到(2個路痴)

哈哈!還好我夠聰明去問了一個路人,他也告訴我們正確的路線

3Q你好心的大姊姊,你會有好報的 我幫你祈禱喔!

終於到了,哇!好多人喔!多到炸掉...排隊排很長

咦?怎麼中間有斷掉咧??所以我跟小嬿停下看看 

才剛停下而已喔!馬上有個很大的聲音傳出來

說:"插隊的人沒品"有嚇到我,我馬上左右一瞧

恩嗯!發現這個神經病醜女,為什麼說她神經病又醜咧?

因為 第1我是停下看一下情況,她叫那麼大聲 是在叫屁?

第2她胡亂汙賴人,讓我不爽,所以我要叫她醜女(←沒度量)

第3她是真的不漂亮嘛!!懂咩?各位(明明就是自己壞心XD)

反正我經過她身邊的時候也不甘示弱的說了一段話 呵呵!

我說:不過是要看看罷了,你大聲嚷嚷個什麼鬼阿!神經病

然後我就走掉了,嗯!其實內心有點小緊張啦!哈!←兩光卒辣蜜

之後又走走走去排隊,終於排到了 後面也馬上接人 嘿嘿!

因為不是最後一個,所以感到欣慰了一些 哈!XD

終於隊伍慢慢的前進了,輪到我們了耶!可是,號碼不在前五百裡

算了還是能進場啦!只是不能去跟他們近距離接觸(失望)

之後我跟小嬿跑去101裡頭吃麥當勞,順便逛了逛

反正時間很多要到下午6點才要進場,那時才12點而已

整個就是時間很多 所以就逛逛,結果 哼哼 全部都是天價的東西

可是我逛到好多我喜歡的東西喔!哈哈!有個小熊維尼會動會唱

超可愛的啦!但是我很著時的被它下了一大跳 因為它一開始不動也不唱

所以當我玩它後面那隻伊兒時,它突然動了 這樣你就知道我嚇多大力了吧!

哈哈!小嬿也嚇到了唷!兩個阿呆XD 很像鄉下來的吶~!

反正我們小倆口就一直逛到時間差不多才又回去排隊(雨下的暴大)

之後我們終於進場了,我好像還隱約看到我國中同學耶!可是不確定

我有一直在她面前晃,可是她都沒有叫我 我跟以前長的不一樣嗎?

算了,我也忘了她的名子 去相認又叫不出對方的名子 有點糗...

總之終於近到裡面去了,人好多喔!我跟小嬿還2個人坐一張椅子

因為小嬿右邊有個女生很XX,豬頭一個 討厭鬼一個(歐)

不過我左手邊那個女孩很好唷!她還問我要不要坐過去她那邊一點

可能是看我坐的很辛苦吧!真是個可愛的女孩 嘻!

東方神起"真的很帥很可愛耶!突然就這麼愛上了(笑)

那天很快的就結束了,真是快的不像話呢!真想多點時間阿

之後結束我們就一直拍照,還想去追他們的噗噗咧!差點摔死我

所以我們也就放棄了,我帶我家寶貝小嬿去等車後 我也走了

可是有個大問題,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回去阿~不過我還是很鎮定唷!

鎮定的隨便走,鎮定的隨便選了個公車站排 開始等車←我很佩服自己

之後公車來了,我很禮貌的問了公車司機有到台北車站嗎?他說有

所以我就上車啦!笨喔!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很厲害耶!嘻嘻!

可是我很擔心我家小嬿,我都快到家了她才上車,擔心死我了 

不過我回家被老母唸了Orz 哈哈!不過我心情依然很好(耶!)

下次再用照片給你們看喔!乖(摸摸頭)


發現,只有自己最可靠 只有自己能給自己靠ˋ給自己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e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