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星期三的開始↓↓↓↓↓↓↓↓↓8/8


今天被自己的電話給唱歌唱醒的,打開一看

呵呵!是我家寶貝小嬿打來的

喔!不是陶醉的時候,快接 快接

什麼?約會時間改了??真突然...

原來是另一個笨蛋哈瓜,提早下課

所以提早了,不過看了一下時間 OK的 還早

可是...沒想到我遲到了 SORRY阿~

嘿嘿!終於到了,哈瓜那個笨蛋本來想嚇我

結果被我發現了,所以計畫失敗(真是顆阿呆瓜)

之後我們就出發去中山足球場了,我們還忘記小嬿沒悠游卡

還好他有叫住我們,因為我跟哈瓜走的很爽XD

到了,可是下雨又起風了...OH NO~

管他 先拿票再說 可是在哪啊??找不到 =0="

路上還一直被捐血大嬸給纏住,你們是吸血嬸喔?一直叫我們捐

那個沒良心的哈密瓜,每次遇到這種事都躲的遠遠的(氣ˋˊ)

下次你遇到,我才不要理你呢!讓你去跟他搏鬥 哼!

還好我很厲害,把那群吸血大嬸給趕走了 我不要小嬿捐

他上次捐一次,就把我給嚇到了 害我擔心到了 笨蛋一個

之後那顆瓜一直說肚子餓,要吃東西又決定個老半天(歐)

雨變大了啦!結果才決定要回台北吃(飛踢)不早決定 真是

話說,雨變大的時候 小嬿要開傘 結果一開 傘壞了

因為風很大 真的很大 那個笨蛋小嬿還順風開 

傻瓜一個,不過我還是很愛他啦!呵呵!(羞>///<)

反正要回台北了,買票的時候 小嬿要買票 還做了一件很笨的事

真的很笨,但是他應該不想要別人知道,所以想知道的人私下來問我吧!

你知道一定會狂笑的,小嬿還以為沒被發現咧!笑死我了啦!

終於到了台北,然後哈瓜就一路上說他要食物(你是被豬附身喔?)

重點是我肚子很痛耶!你還遲遲不決定 要我死啊~~

終於...我投降了 受不了,直接坐在路邊等

他們決定好就打給我了,他們決定吃韓國什麼鬼的←我忘了

可是因為我肚子很痛,所以就沒有點吃的了,點了可樂←找死

不過寶貝們真的很有愛心,怕我餓了 所以分我一起吃

感謝你們吶~(感動中)嗯!我吃的很飽唷!好吃 滿滿的感動

之後我們跑去逛一些手工創意品 好妙 好喜歡 可是買不起阿...

喔 我是在窮個屁啊?我真不懂耶!天生就是要當窮人的料(無奈)

反正重點是要買我阿爹的禮物啦!看上了一件衣服和內褲

不過怕內褲我阿爹穿不下,所以決定要買衣服

那個豬頭瓜本來是說要和我合買的,結果...整個想扁他

又一直勸我買內褲 阿就跟你說怕穿不下咩!傢伙拿來(伸手)

反正之後我買了衣服←總結 恩嗯!希望阿爹會喜歡

然後我們又跑去買蛋糕,貴死人了啦!我沒有那麼多摳摳阿...

我就是個窮人嘛!幹麻一直叫我生錢咩?就生不出來麻(泣)

天啊!快掉個一百萬在我腳邊吧!好啦!不可能我知道(想想而已咩)

所以換一家買,出去的時候 哈瓜的雨傘都快被吹爆了XD

哈瓜還一直尖叫,你以為這樣你的傘就不會吹爆喔?←笨蛋一個

反正之後我們買到蛋糕了,開心 要送給阿爹的 是阿爹喜歡的芋頭唷!

又到了說掰掰的時候,真快...光陰似箭吶~!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可惜少了個寶貝美月 不然就全部到齊了

沒關係,反正還會在聚的!下次你在不到我叫把你綁來唷!親愛的美月

我很開心呢!因為有你們這群寶貝(大大擁抱)


最近脾氣很差,真糟糕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e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