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寶貝們出去,嘿!很期待(美月ˋ小嬿)

中午我們去了一家吃到飽的韓式餐廳←很不韓式

有種被"坑"的感覺,因為總覺得菜色很少

不過我們這3個女人想說都付錢了,就大口大口的吃著肉說

美月都不知道那個小章魚有沒有熟,就夾給我跟小嬿吃了

(如果我拉肚子,我也會詛咒你一起拉喔!←真不善良)

反正之後吃很飽啦!要離開了竟然 下超大的雨OH GOD!

很巧的是 3個人只有一把傘 真是湊巧啊!

想當然爾的,3個人濕答答 呵呵!不過OK啦!開心就好是唄

之後我們跑去西門,留下生命的痕跡去了 留很久說!

然後又跑去台北車站買文具,人超多的...多到要流出去了

一直擠ˋ一直擠 擠到我都有點小不想動了 呵呵!

反正咧!有逛街就會不小心消費一下,所以我就很不小心的買了

這一逛,也耗掉我幾個小時的生命說 發現都已經6ˋ7點了!

美月跟小嬿也要快快回家了!所以這天就這樣完美的說 Bey了

喔!對了,今天的我一直被卡在捷運站的出入口 很丟臉啊!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的小逼逼,一直無法感應到←害我一直堵住(糗)

總之,今天是個 Happy Day囉!開開心心的 是我想要的!


我恨透了自己的軟弱,恨透眼淚是那麼的廉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e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