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是神秘這個笨孩子的生日

 而我28號就去找他了,跟我弟跑去關渡 

這天本來是約要一起跟我姊吃中餐的,結果 我跟弟整理家裡

就整理到了下午, 所以便改成吃晚餐了(常常這樣XD)

到了姊姊家,看了好久不見的神秘,真想他 抱個先

不過他瘦了耶!我整個很驚訝,問他怎麼瘦的

他說了一個讓我不想效法的方法,因為不太健康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之後我們跑去士林吃炒冰,嘿嘿!吃的很飽唷!(快吐了)

沒想到這一吃就吃到了10點多...吃真久阿!

吃飽當然要逛逛囉!想當然爾的,我們就逛士林夜市麻!

買了4件衣服,一件弟弟ˋ一件我的ˋ一件大書的另一件??

還買了我很喜歡的傑克唷!(開心)不過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急急忙忙的回家,可是被罵了,別罵了啦~!

因為我隔天還要出去←整個就是要被我老母剝皮了...

管他的,神秘生日耶!一定要去 對不起啦!老母大人



今天,是神秘秘的生日 祝你生日大快樂唷!

我們今天殺去石牌唱歌←有夠遠的啦!

重點,有夠熱的 還等很久,真是 快乾掉了...

反正大書來載我跟愷愷去好樂迪等他們,又等了一下

之後大家就大唱歌,唱一唱還有一個我不認識的人來了

恩嗯!有點跟我很熟似的唱男女合唱的歌,人不錯啦!

哈哈!終於見到我朝思暮想的大胖了(噁...)

我跟他說我整個很想你耶!我來找我姊那麼多次

你都不出現,你故意的喔?不想見我喔?我難過了...

他說哪有,他說他出車禍阿ˋ還要上班ˋ他媽又不給他出門

我這時才發現他受傷了←真是個不細心的女孩

我看了看說,還好是輕微擦傷 只有手受傷嗎??

他就把他的衣服翻起來,指著他的"肥肉"說這裡也有

我很壞心的說,你肥肉也受傷了喔?他就笑著打了我肩膀一下

反正大家就聊天唱歌打屁,快樂的結束了←感覺很快就結束了

結束的時候我還跟大胖說,我們來打架吧!哈哈!我一定贏你的

(他大概180公分高吧!)他說不要我,直接認輸了...

看來真的很痛喔!不然你跟我這165公分的矮子對打會輸?

唱完我跟弟弟2個就回家了,結束這天愉快的行程←超早就回家了

到家還趕快整理家裡,很拼的2個姊弟XD

結果我媽很晚回來,早知道我們也混久一點再回來了


我今天在心裡面偷偷的想到你!今天的你也很累吧?早點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e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