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笨一點的孩子:(請容我最後一次這麼叫你)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你是個好人

因為覺得你是好人,所以對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深信不疑

當然我們也一直保持著不錯的聯繫,漸漸的會跟你說些心裡話

也習慣著你三不五十來一通電話的問候

也習慣三不五時打通電話問候你ˋ與你嘻笑ˋ互虧彼此

也一直深信著我們真的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因為我覺得我們挺合得來的(純粹個人認為)

真的,我一直是這麼深信著的

直到那通電話,毀了這些我以為的曾經

我不懂,在你心裡我是難溝通的人嗎?

如果不是的話,為什麼你要這樣子作呢?

很多事你可以直接跟我說,你的為難 我會明白的也會懂的

可是你卻選擇了最糟糕的方法告知我...

你可知道這樣讓我是多麼難堪?多麼狼狽?多麼措手不及?

或許你不知道,但我曾經遇過類似的事 所以...

或多或少都有點影響在,只是那時我是被以前男友的劈腿對象嗆

內容其實大同小異,也不用在多說些什麼了

可另一方面我又想,會不會你不知道這件事

而我以為你會打通電話跟我說這一切是怎麼一回事

沒錯,又是我自己再以為了,可笑 我知道

但 我等了許多天,就是等不到你一通電話或一封簡訊

就連想問你情況,我也無法再提起勇氣打通電話給你

在等不到你的消息後,讓我明白了,你是知道這件事的

但 你卻放任不管ˋ置之不理 你的意思,我想我懂了

你放心,我不會再打擾你,為了讓你放心 我會連你的號碼都刪的

真心的希望你與她能夠幸福 我在這祝福你們

或許這樣...對我們都好吧!

 就是比你聰明一點的天才(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跟你說,你就將就一下吧!)


我想我應該會等你回來跟我做朋友

但請你記得,如果有緣在作朋友 不要再發生一樣的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e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