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天,根本就玩翻了我

禮拜五先去姊家,等著隔天要去台中

結果整晚沒睡...我也不知道幹麻不睡(疑惑)

上了姊男友的車後,整個也無法入睡 喔~(吶喊)

太陽又整個很大,我見光死阿我...

很不錯,就這樣沒睡,所以眼睛很腫臉也腫

整個很不想下車,怕嚇壞路人

反正到了月眉,人多到炸掉,又爆熱ˊˋ

玩了斷軌後,整個就是High了起來(刺激~)

不過玩到後面,好想吐...一直轉ˋ輕飄飄呢~!

回到住宿的民宿後,姊跟她男友睡死了

要睡前還說要演活生生的"動作片"給我跟弟弟看...

嚇死我了,弟弟還臉紅紅一直笑咧!←這是表現他的不好意思嗎?

我跟弟就在外面跟別的房客玩了起來,真莫名(笑)

某位房客一直用他的像機拍我,我可沒說好耶ˊˋ

所以我就一直動來動去,因為我不好意思叫他不要拍我

不過還是有讓他拍2張正常的啦!我真是好人(小聲)

玩到後面我就去洗澡了,整個好舒服呢!

不過洗好澡後沒多久,我餓了...可是沒東西吃

算了忍耐吧!咦?姊跟男友終於起床洗澡了

不過他們12點多才去買晚餐,餓到都不餓了...

這一買竟然買到1點,買到我都快睡著了

回來吃一吃我就去睡了,整個會肥,管他 開心就好

碰到床鋪沒多久,我就掛了 睡死 好累

結果我睡最少還最早起,把大家都叫起來

這群孩子還賴床,真難叫 還好我姊很好叫

我姊就把她男友跟我弟踹醒,還好有我姊 不然真不知怎辦咧!

這天去騎腳踏車,還好是租電動的 不然我可能腿會斷掉

騎了3個小時有吧!還上坡耶!整個就是騎到臉紅脖子粗

反正就這樣玩了一天,晚上逛逢甲夜市 人好多= =" 

也不知道在逛什麼,因為實在太多人了

大概1點半到台北,姊男友開艇快的 一小時半左右就到家了

摸到2點多,我跟弟就睡死了 好累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鬼

反正我睡到隔天下午2點多,弟還說我很會睡

哪有啊!也不想想你路上都在睡,我都沒睡耶!

其實我還可以繼續睡啦!只是想說都2點了先起來好了

這3天,我跟弟2人花了兩千七百多 挺不少的

先寫到這吧!改天再補其他我沒打出來的

祝大家父親節都快樂(笑)


你是個好人,但不是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e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