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吧!各位,因為我終於脫離原始人的日子

電腦大哥終於肯上工了(喜極而泣~)

先說說我跟我兩個寶貝出去約會的天唄!

話說星期4我跟美月ˋ哈瓜瓜出去約會

嗯!因為很想買衣服,所以就跟朴小月先約五分

結果,恩亨~這隻美月竟然遲到要1個小時,我的娘阿~

話說美月叫我起床就打給他叫他起床,結果我從9點打到9點30(飛踢

我在康是美等我家美月,可能因為逛太久了,感覺裡面的員工把我當成小偷

喔~這不能怪我嘛!可是他們又一直說歡迎光臨,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吶~

可是因為很熱,所以只好厚著臉皮在那兒邊吹冷氣邊逛邊等人,真忙

終於看到我家的朴小月了(感動)不過我整個人很餓,很想塞食物到嘴裡

所以我們兩就去吃飯,中途買了一杯"綠豆冰沙"還真是不好喝阿...

最後我硬ㄠ我家美月去吃"自助餐"嘿嘿!滿足~!一個人30塊吃到飽飽喔!

吃飽喝足就開始逛啦!話說我們這次買很快,逛一個小時左右吧!我們已經買的差不多了

又殺回台北跟哈瓜會合,見面哈瓜那孩子就送了我跟美月一個一個手工畫的紙袋 

喔~真窩心 而且各有涵義唷!我的就是我跟哈瓜兩個人很開心的模樣,我很喜歡

謝謝你唷!我會好好保存的!真的艇不錯的,你真是個有誠意的棒孩子!(緊抱

之後我們跑到後站去,第一站就買了我兩三百塊 Oh My God

因為超出預算太多,我還把指甲油跟去光水再黯然的擺回它們原本的地方(泣)

不過我買了一個"傑克"的化妝包,本來沒有要買的,不過我那兩個寶貝一直說很划算

所以被在們極力的說服下,我買了 他們一直說物超所值押!150塊還蠻大的一個包

打折是150原價是300 所以他們說機會難得 鏘鏘好他又只剩一個 所以囉~

買了!反正難得麻~嗯!我還蠻開心的啦!因為是我愛的"傑克"的~所以 開心!!

然後又逛了逛我們不會花錢的娃娃店(竊笑)又去看帽子,發現比第一家貴

SO等逛完飾品再回去第一家買,恩嗯!聰明的孩子們(笑)

後面的飾品店又讓大家花了錢...不過我只花30塊唷!只買了一對耳環

其實我還想買一個傑克造型的包包But要390實在是已經沒那麼多摳摳了

另外我還看上一條有點龐克味的皮帶But要250...我沒有錢阿~~~(吶喊

所以只好打消念頭,想說下次在來買好了(依依不捨)掰啦!包包ˋ皮帶

結完帳後,我們又跑回第一家買帽子跟髮ㄎㄨ←學藝不精 請包含(汗顏

可是我實在是沒有那麼多錢了,所以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買 掙扎阿~~天人交戰

就在我天人交戰的時候,哈瓜因為時間的關係 先走一步 他叫我兩樣都買...

之後雖然我在那邊哭夭很久,不過還是被說服買了,好像很容易就被說服(笑)

買完我跟朴小月就要準備打道回府了,不過因為朴小月說他很餓 要食物

所以我們就走去地下街,這一逛 不得了啦!我又買了一雙鞋子...

可是因為當時的我身上只有100不到,所以就先跟我家美月借了200

然後又跑去吃關東煮,我只吃了10塊的東西 好悽涼的感覺...

吃完就跟我家朴小月 Say 掰掰了!然後我就拎著大包小包去搭公車

經過一番折騰,我終於到家了 呼~腳真累啊! 花了快一千五吶~(痛)

算了!當作是犒賞自己"歐啪"和進步吧!耶~開開心心

今天就這樣落幕哩!感謝各位的收看 咱們下次見囉!


因為有點煩了!SO...或許,這只是一時的感覺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e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