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什麼狗屁朋友?

東西不是要還?還到哪去了?

你到底要拖多久?對你,真的 非.常.不.爽

放我2次鴿子,有沒有搞錯啊?

快把東西還我,咱們互不相欠

你過你的生活,我過我的日子

你這種朋友,我也不交了,情誼到此為止

你真的有氣到我,總是藉口一堆ˋ總是說話不算話

唉...朋友就當到這吧!你好自為之 

總覺得...每次想找個人出去的時候

就偏偏一個人也找不到(苦笑)感覺很悲

朋友?在我需要的時候,不知道閃到哪去

我愛的姊妹,有正事必須去辦

我不會因為自己的藍色,而任信的要求他們放下手邊的工作

最近,覺得過日子 沒什麼意義 

快快看,到網誌的人快報給我哪裡有好玩事

藍色都快滿出來了,真討厭啊!

這幾天喉嚨,不知怎麼地 好痛 連覺也睡不好

拖到今天,真的受不了了!要去給醫生看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e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