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話說昨天我跟我們家美月出去

嗯!我跑到了基隆去,呼~很遠吧!MAN

結果,我撘的那班區間車...嚇到我說

開到山洞裡的時候,突然慢了下來,然後就這樣停下來了

這就算了,之後連燈也暗了下來←關掉了...

然後我對面那家人的爸爸就說,恐怖片都是這樣子演的

嗯!害我腦海出現了一推恐怖的畫面OO個QQ咧!

想說我等等會不會被拉走或被吃掉之類等等的←想太多

嚇死我了,在黑暗中我隱約覺得我旁邊那個中年男子

偷偷打了一個嗝...真是臭到我的鼻子了

終於終於給老娘我到了基隆了,耶呼~

話說我家美月等很久,對不起呀!我家美月 I LOVE YOU

逛了一下康是美,然後路上又看了一些哩哩扣扣

就跑去吃"肯德基"了,哈哈!我跟美月點了239的東西

我們拿309給他,他卻找我們699...夠扯了唄!

爽翻我們2個  之後我們去買鞋子,我跟我家美月各買了一雙

我本來要買平底鞋的,結果被那隻美月逼買高跟鞋SO就買了

本來一雙380的,不過因為我跟美月一人賺了230

所以一雙150元,唷唷!便宜阿~開開心心

買完,又逛來逛去沒多久就跑去剪頭髮了

誰知剪著剪著,就被設計師說服要燙頭髮SO我就燙了

哈哈!之後我一直叫美月燙,經過一番激戰後美月也燙了

那天人真不是普通的多ㄟ!那個叫多多的助理 人艇不錯的

還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子的人也不錯 不過年紀都好小 老了我(泣)

反正燙的很開心,可是美月覺得他的太捲了 不過我覺得好看吶~

燙到9點耶!燙完又殺去拍貼,9點半我才搭火車回家

靠靠!299讓我等超久的啦!我還以為沒車咧!嚇掉了我的毛

車來了,人真是多到炸掉,我都跟陌生人貼在一起了,真不舒服

如果是帥哥就算了...喂!沒啦!天氣真好(乾笑)

到家都11點多了,折騰超久的 有累到我

我媽看了我的頭髮後,問了一聲要多久不能洗?

然後就幫我把頭髮包起來叫我去洗澡,奇妙的反應

這天我的心情真是好到飛,這髮型 讓我又狠狠愛上自己(笑)

天那~~3天不能洗頭 髒斃了 痛苦爆了 喔嗚

改天有機會再傳照片給你們看蛤,乖吼~

煩人的事,請通通滾蛋吧!尤其是煩人的人 小心點


給我點時間,讓我的腦袋好好的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e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