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我已為早在2年前我就已經放下了,但事與願違

那年讓我感動到痛的簡訊,我依然留著

想堅強的按下刪除鍵,但手指總在觸到那確定的按鍵上後

悄悄的收回了力道,然後輕輕的闔起了手機 

那時每看一次,心裡就緩緩的昇了2度 心底也輕輕的畫起了粉紅色的心情

現在每看一次,心裡就偷偷的降了2度 心底也淡淡的染上那屬於心酸的顏色

在你之後,我也試著再愛,但是。。。沒辦法 頂多只有很喜歡

也沒有那讓我魂牽夢縈的感覺,只有你 在瘋為了你都願意

就算那時在我身旁的人天天對著我說情話,卻也比不上你的一句

沒有人能夠超越你,原來對你,早已超乎我想像的多

我知道,現在就已是我們之間的結局 我懂也明白

我其實已經放下了,只是我還不想那麼快的把你從心裡抹去

套一句話 愛他不見得要在一起 只要他開心就好

儘管有遺憾又何仿?你開心,這些小遺憾都可以甜了起來


只想問你,你近來好嗎?開心嗎?這些話能靠著這網路傳到你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e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