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總是覺得我不把你放在心裡

但我真的把你安安穩穩的放在我心裡

雖然你總是說你感覺不到我對你的在乎

但我是真的他媽的很在乎你

雖然你總嚷嚷我不喜歡你

但我一直當你是自己人

雖然你老是做出惹我生氣的事

但我總是都氣氣就算了ˋ抱怨抱怨就過了

雖然我老是扮黑臉很直接點出你不好的地方

但我真的是打從心底為了你好

好多的雖然ˋ好多的但是

可是你一定不知道這次 你 真的讓我失望了

你一定也不會知道這次 我 真的被你傷到了

你知道嗎?你的一句話 讓我掉淚了

如果我為了你掉的淚都不能算在乎

那請你告訴我,什麼才是在乎?

為什麼我會因為你難過,還需要解釋嗎?

你對我的好,我不是沒看到也不是沒感覺到

我對你的好,你到底有沒有去用心感受過?

反反覆覆幾年了?我哪一次真的丟下你不管過?

靜靜的ˋ默默的付出並不代表就沒有

或許你有你的想法ˋ感受

但我捫心自問了好幾次,我真的自覺我沒有對不起你

你不信,你去問問那些我們身邊的人 我是不是把你當朋友

或許我老調侃你ˋ老是說你不好ˋ老是說你壞話ˋ老是大小聲

可是 是不是總是在你身邊?儘管不跟你說話

這次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了...你說呢?

還是我慢慢把你從我心裡拿掉,以後當對方是過客就好?

不會主動連絡的過客?不會在想起時微笑的過客?

或許...或許 是我該好好檢討了 但我對你真的是真的!

可不可以請你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做?該怎麼做...


難道釋放彼此,是我們不得不走上的唯一途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e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