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時後都會想到自己那漆黑又無目的地的未來

想著到底該怎麼走,又該何去何從呢?

不知如何是好所以很害怕也很著急

太多的未知數ˋ太多的方向稿的我暈頭轉向

我知道著急沒有用,所以我努力一腳一步的走

但是看著身邊的朋友們一個一個都想好自己的未來了

腳步不知不覺就加快了,忘了該一步一步來才行

可想而知,沒有目的走,永遠無法走到屬於我的容身處

走近了那叫未來的地方,黑暗便一口將我吞噬

我看不到未來的美好ˋ感覺不到未來的溫暖

渺茫的未來,無目的的我 我好害怕,我好想躲起來

溺水了,卻連救命都喊不出口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掉進無底深淵

誰?誰能拉我一把?我知道沒有人能 只有我自己才能救我自己

我想 小蜜這孩子,往後的某一天會突然想開吧!我希望

可不可以請支持我而不是打擊我的信心?

我...真的沒有信心承受一再一再被打擊後,再笑著說沒事


原來情緒一上來,我就那麼懦弱 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e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