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丙級考試,真是讓我過的不平常

無法甜蜜的跟周公下盤棋就算了,還被追殺不少次 囧

反正早上就撘學妹老爸的車去學校了

哇 哇 哇 我發誓,我讀這所學校4年以來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我看到我們學校大爆滿,而且沒有交通事故喔!真是奇杷了唄

沒想到這年頭上進的人真不少,我該效法了我(笑)

反正機哩呼嚕的就這樣考完了,毛掉了不少ˋ肉多了不少 NO~

考完後,跟我家美月ˋ小嬿去了一趟中山,給人拍拍照XD

我們還在SASA玩人家的香水,鼻子都香走了~

我們又跑去39圓店逛,我真的覺得我們家美月笨死了

他耍的笨真的笑死我跟小嬿←有眼睛都看的出來那東西不重

2點多,我餓了所以該了 反正所以就回到了新莊 我的那可愛的窩仔

吃了一頓很不錯的中餐,讓人付錢時臉上表情很不錯美

算了,當犒賞自己一番,不過下次要吃平常中午日再吃吧!

還OK!不過我對面那個男的一直打嗝 Shit 很髒耶!

反正我們吃很多,我吃到都滿到喉嚨了,因為 都是錢啊~!

開始逛,逛的哩哩扣扣一堆,還一直玩XD

噢!我真的很喜歡那個茶爺爺跟茶奶奶 veryX10000 like

它們還有大小之分喔!誰願意買給我?我會給他大大的擁抱的!哈!XD

我們還跑去玩奇怪的豬,超好玩的啦!有蠢到就是了,不過我們不亦樂乎

小嬿,你的手有問題嗎?怎麼連一顆球都沒拿到啊??傻瓜一個呆

開開心心的畫下完美END!唷!還有呢!急個屁刁?

話說我回到家沒多久我"哈哈拔"跟我"嘮叨麻"

又把我拖去逛一次我們剛逛的地方 我整個 囧掉了

我的咖,嗯!有痛到吶~~~

今天很開心,真的 3Q你們啊!寶貝 你們我很愛

嘿!那顆瓜,雖然你沒來 不過我也愛你啦!


什麼?原來我一直很窮啊....囧 真是 眾所皆知了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e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