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我的寶貝們,為了商英作業 特別跑了趟松山機場

有點莫名是吧!(笑)但不要懷疑,我們真的這麼做了

下山的路上我們嘰嘰喳喳的說要怎麼去ˋ有幾種方案...等

到了火車站,決定要做"長庚客運"可是大家都是第一次坐

所以對它非常的不熟悉,我們發揮了嘴巴的功能"問"

好巧不巧的我們問了一個伯伯,他也算OK好心的告訴我們

嗯!他心腸不錯 如果你這麼覺得 請用力的打自己一大巴掌

他接下來說的話,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啊~!

話說哈密瓜與美月正在努力研究看著"長庚客運"站牌

他突然說:看後面才對啦!沒讀書,老師沒有教喔!笨的跟豬一樣

當下我跟小嬿互看了一下,我想笑的感覺油然而生

恩哼!果然囂張是不好的,之後來了一班"長庚客運"

他急著要上車,上了之後才發現那是到基隆長庚的

我當下心裡想說,呿!你"有讀書"嘛!連字都不會看喔!XD

反正我們還是不知不覺的到了←我們真的很厲害吧!(自豪)

然後我們就開始的了第一幕 我跟小嬿先拍(我興奮的咧!)

詭異的咧!莫名的一直覺得好笑一直笑場XD

反正嘻嘻哈哈的拍好了第一慕(哈密瓜很像失智老人坐在旁邊XD)

之後又繼續拍,拍到一半還有個機場人員走過來然後說了一句話

他說:What are you doing?然後就走了...

你問我當下反應?當然是莫名一下然後大笑啊!

在開開心心ˋ以及頻頻NG後我們終於拍完了

我們搭車回到新莊 大家都餓翻了 車程有久到!SORRY

下車就帶大家去吃東西,可是一點都沒有飽的感覺ˊˋ

本來要繼續拍的,可是 哈哈!一不小心逛了起來

乖乖!我們4個人買了不少東西呢!1000元←加起來

他們很厲害的把東西放我家←我家寶貝們很聰明XD

對不起啊!我家有亂到,還被美月看到...喔!天吶~

到了夜市,哈哈!什麼都沒買 吃了些東西 就送寶貝們回家了!

P.S結果沒拍完....


噗!今天拍剩下的時候,也是頻頻笑場

哪來的笑點好笑,我也不知道 就是好笑

還跟人家借圍裙來假裝,整個很長吶~

美月演這個服務生演的很兇,他如果是真的我會客訴她

哈哈!很壞心吧!但是我不喜歡很兇的服務生嘛!兇屁?

反正拍完都下午都快3點了,又跑去造型剪頭髮

只有美月跟哈密瓜剪,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剪(你們覺得咧?)

美月那個設計師 油腔滑調的 我不喜歡 我就是不喜歡

哈密瓜那個設計 眼睛小小的 感覺還OK 比美月的那個好

反正哈密瓜很滿意他的頭,而美月的心小悶了 乖吼!(抱)

不管怎樣我都愛你們啦!香一個唄~


希望一切順心,快快找到我該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e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