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忘記一個人 真的好難好難

我知道不可能,所以我努力對自己好一點

努力離你遠一點,努力去做那些別人叫我努力做的事

但我真的....有變的比較好嗎?

那些過去好像只是昨天

你的樣子 你的聲音

你的笑 你擁抱我的溫度

你的手 你牽著我時的溫暖

你說愛我時的表情 你撒嬌時的憨樣

這些 從來沒在我心裡消失過 

我努力過著沒有你在我生命的每一天 我只想把你放進回憶的某處

我以為對於你我已經可以很平靜的去面對

以為現在是現在 以前是以前

以為自己可以 以為再也不會被影響

可是當我真的去面對的時候

過去所有回憶片段,卻一口將我給吞噬掉

原來我是這麼軟弱又不堪一擊的人

     真好笑

原來我還是那麼關心你ˋ想念你

像個瘋子一樣 拼了命的找尋你的影子

找尋一點點關於你的消息,或許當下說的時候你不信

但是,我多希望你能知道 在一起的時候,一切都是真的

我真的沒有騙你 真的。。。

現在說對不起,還來得及嗎?

      
              我知道答案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只是想說ˋ拿出來想想而已 因為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e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