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心狠手辣的劊子手

是我親手毀了這個一切幸福和諧的家庭


是我... 
    
      是我毀了我很愛的爸爸的夢

是我...
 
      是我傷透了我很愛的媽媽的心

是我...

      是我做了我很疼的弟弟的壞榜樣

是我...

      是我壞了這個家 都是我一手造成


做在多的事,都無法彌補這個傷也無法復原這個家

我恨ˋ我怨ˋ我煩ˋ我痛ˋ我懊悔ˋ我自責ˋ我大哭ˋ我嘶吼

但都無法挽回這一切的事實 我恨透了自己

甚至快要活不下去了,但我不能 我得背負著這個罪孽,活下去

我願意用我的一切來彌補 哪怕是我心裡最真的感情ˋ最美的回憶

甚至是我所有的快樂ˋ我所有能感到美好事物的感官

只要能夠回到那幸福的樣子,我真的連生命都可以不吝嗇的交出來

但是...不可能 不可能了 那一刻起,我變了個罪孽深重的垃圾

我連人都不配稱呼,因為太罪不可赦了

說在多的對不起都沒有用,我知道 但我還是要說我還是得說

我最愛的家人們 對不起,我真的好抱歉好抱歉...

我願用我這往後的一生來贖罪,只要你們能夠在開心ˋ幸福的笑著

我會背負這個罪孽活下去的,因為我有必須存在的理由


說在多的話都沒用,所以我會努力的來贖罪 只願你們能再展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e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